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奧運將近,到處可以聽到《北京歡迎你》這首歌,我覺得這首歌特別適合迎接客人,CFC,但愿我們也像北京,熱情的歡迎我們的客人。



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放懷抱等你
擁抱過就有了默契你會愛上這裡
不管遠近都是客人請不用客氣
相約好了在一起我們歡迎你

我家種著萬年青開放每段傳奇
為傳統的土壤播種為你留下回憶
陌生熟悉都是客人請不用拘禮
第幾次來沒關係有太多話題

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懷容納天地
歲月綻放青春笑容迎接這個日期
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請不用客氣
畫意詩情帶笑意只為等待你

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
流動中的魅力充滿著朝氣
北京歡迎你在太陽下分享呼吸
在黃土地刷新成績

沒有留言:

编辑心语40:不要质疑神

  近期有人问我好不好,我都会迟疑一下,不知该回答好或不好。最后,我都会答:「有好、有不好。」 不好是我正同时面对几项自己解决不来的困难,常常感到沉重压力;好的是我「听」到很多神给我的话和指引。 多年前,我很羡慕范师母的生命,她常常有神的话引导她做决定。当时我还不晓得...